*以下資料僅供參考,相關訊息請以yahoo購物公告資料為準*
友站連結
到這裡買 到這裡看更多

     
我終於開始去相信你就是唯一的唯一我站在這裡 用最真的心 想對你說 請相信你就是我的唯一
E&I 唯一- 完美車工八心八箭美鑽戒指
我終於開始去相信
你就是唯一的唯一
我站在這裡 用最真的心
想對你說 請相信
你就是我的唯一
商品圖
商品尺寸
Model配戴商品示意圖
關於E&I
戒圍測量對照
商品標準配備
--> ▲ 收起內容▼ 展開特別推薦 商品規格
到這裡買 到這裡看更多
友站連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ry1988 的頭像
    Cary1988

    Cary的部落格

    Cary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